ovo

【妹叔】black丝+女装

给屏蔽了又发一遍   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黎朔看着眼前这一大袋温小辉送来的qing趣用品,不禁为自己的腰感到担心


他拿起一条粉色紧身短裙和一条黑丝


黎朔。。。。。。


“甜辛,我想你了”


这边赵锦辛收到黎朔的照片,直接把工作交给助理,赶忙回家了


“黎叔叔~小羊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啊,我可想死黎叔叔了~”


赵锦辛没有听到黎朔的回答


“哦~我明白了,黎叔叔想要和我玩捉迷藏啊,那黎叔叔藏好,我要来找黎叔叔了哦~”


赵锦辛去了卧室,看见黎朔坐在床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完整版内含【🚗】保存图片,把亮度,对比度,曝光,高光调为负100即可



麻痹的真服了给屏蔽了

评论(27)

热度(3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